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終於買了BAMBOO FUN

終於買了竹子(無關)


大小不重要!!重要的是功能!!(當然是指手繪板)
天阿,竟然多了我九十九摳的預算,媽D,消費券發假的啊!死燦X還X坤的,A我錢。坤、燦 去死算了啦!!(誰阿)


(這人是來炫燿他消費券已經花了)




我發現這兩天來,早上遇到最嚴重的問題。



螢幕嚴重反光!!!!掃除去死算了啦!!!
對了,前幾天擦鍵盤的時候,按鍵再次一個一個拔下來擦。
我鍵盤目前還是嚴重錯誤=3=我也不想拔起來重裝了。哎(請讀一聲)--






禿對(英文發音)!!我那個摳死人不償命的阿姨竟然請客耶!(聽說)是請我期末成績不錯的客啦!(這個很詭異)
台中的一家叫Loving Hut的餐廳,有吃素的人去那家餐廳應該是高級享受吧?


是這樣說,素肉我吃不習慣,所以應該不是不好吃。有點像滷過的豆皮(我不知道那個叫啥)





在裡面看到的有趣東西,哈。有人小指有這麼長的啊?



喜歡逛每個餐廳的廁所的惡趣味。







晚上我又叫我姐陪我去誠品(和燦X),老姐(的駕照)真的很好用。(她大概會說:「妳放屁。」然後下次要跟我收費?)
當然,主要我還是去誠品,去捐書啦:P~

再次提醒~~~誠品募書~2/1!!

網址CHECK

親愛的讀者請注意:
為了提供閱讀者美好的閱讀氛圍,請慎選分享之書籍,請勿分享下列書籍:
1. 具時效性之書籍,例如:雜誌、期刊…。
2.工具書,例如:字典、參考書、電腦軟體…。
3.破損、脫頁、污漬、塗鴉等不堪閱讀狀況。
4.違法、查禁、違反著作權法之書籍。
5.書內有註記、眉批、畫線等,以致無法閱讀者。
6.內容有害身心健康,違反善良風俗。
7.個人剪報及散頁資料。
8.政黨、宗教宣傳圖書。
9.博碩士論文、學術會議論文及技術報告。


有其他不明白的也可以打電話到誠品客服:3


客服專線:0800666798 #1 or 2


  服務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五 09:00A.M~22:00PM,
  星期六/日11:00A.M~22:00PM
                    )

P.S.
贈品有 誠品L夾四個一組 和 書籤組
我去的時候書籤已經沒了:3~不過L夾也很有質感呢!收藏起來也是不錯的選擇!

分別是:小孩、女士、年長人(藝術人?)、男士
嘻嘻~我很喜歡誠品設計的那個圖樣~ˇ
   背面   /      正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