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同伴加一加一(花癡)

不想寫文了,來學大家條列式。
●雖然很久就在計畫12/13Azian生日的賀圖,我還是決定用BLOG版面那個半成品了XD......(當然會完成囉!!!)
●天冷了,惰性會出來,版面更新什麼的,買書什麼的,看小說什麼的,都會變慢。讀書什麼的不會,因為本來就很慢。
●每次糾察我們這組,都被發到很爛的禮拜(嘆),今天阿TT竟然說,我們那組的孩子,有一個也不怎麼喜歡大魔王耶!!!!(誰阿) 萬歲!!!!!同伴加一加一!!!(大白痴)
●頭髮老早剪了,就說有十分之一的原因是阿鬼害的,結果今天有人跟我說:「服儀檢查都過了,你還去剪頭髮喔?」 媽D,短頭髮很舒服,洗澡的洗頭時間減半,我才不管誰看順不順眼。
●去死(鬼),班導座位快點換一換好不好?拖拖拉拉……我也沒有要求很多。這是請求;不是要求。
●作文剩一篇沒寫完差點忘記。
●明天五點爬起來好了,最近都賴床一個小時。
●今天換穿冬季外套,還要帶領帶。業績增加,不過會被學長丢筆,會被學姊嗆,會被學弟嘆氣,會被學妹盧(?),會被教官大眼瞪小眼,會看到大魔王(嚴重),要跟老師虛偽地說好,要處理我破破爛爛跟別人共用的板子,要幫忘記拿水的學長倒水(林娘的我服務生啊?)。
●其實我最近也了兩章節的小說(敘+一章),人設還在處理當中。我說的是N百年前我畫的那個設定的小說。
●《追風箏的孩子》上禮拜才看完,我接下來要繼續當《偷書賊》。
●今天有人(名字總是被我念不清楚)的人問我即時通打的到底是什麼,其實我很想說:「變成宅男我就告訴你。」因為這樣比較好傳教。 總括來講就是--瑪利亞是標準的傲嬌。(也太簡短了)


其他不想寫了,想到什麼就打出來這樣沒完沒了。

今天阿鬼轉頭次數約計≧16次(去死)
明天我要叫他看白目了,不說「請轉左邊」。
新招下次公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