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版面更新動工~!(弱掉)


天氣好冷。收工(呃!)
嘗試了好多上色風格,這次是圖書館風,這叫勇於嘗試嗎?……
從上上禮拜說要開始改版面,到今天才開始動工,
不過構想開始是從十月底,然後就開始拖,線搞早就在上上禮拜畫好,
然後今天只弄這樣,都是天冷的錯!!!!


天冷真的很糟糕啊!(糟糕……
很多老毛病會開始犯這樣(老……
對了,猜猜我上面那張圖薔薇到底畫了幾個不一樣的啊?(白癡)
薔薇的那個標籤是我自己畫的Orz.....
「閃亮亮」圖案本來是想當草稿隨便塗掉的,結果就被我拿來當素材,
真是隨便。
天冷真的很多事情不能做啊!


唉阿啊!我下次會照常進行更新是哪時候呢?(望)


孩子們啊!我說心情不好的時候是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並不是其他原因啊!
基本上我心情真的不好事不會講話的。
白目不要來惹我就好。
還有阿,一個禮拜至少可以見到我四、五次的人啊!
不要見到我不說話,結果即時通、MSN就可以滔滔不絕的講,
這樣實在讓我很反感。


最近的赤子之心被某些無目的人磨壞了。


沒什麼,實在是因為最近發太少文,MERO孩子沒東西食才會打這些,
有些怨念,孩子們還是別食了好!


唉啊!還真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分類……這樣分好了。
下面的連結是上面的圖壞掉才會出現的(聽你胡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