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mero和gremz成長紀錄ˇ


萬聖節服飾出爐囉!可惜沒搶到限量品OQ
小蟹近照真的超可愛的啊~ˇ笑得也很靦腆/////
接著就是一些前一陣子沒時間上傳的圖囉~~ˇ
為了避免一些爭議~還是照官方公佈的附上這個好了↓
Copyright © MicroAd, Inc. © yoshiyasu/icca



中秋節時的童言童語~




小孩子都不愛穿衣服的啦……看我~裸奔!




我睡! 大花花很可愛吧!






便宜也要用對地方喔!





日本官方MERO寫完意見函的感謝畫面~藍水滴也很可愛嘛!





笨蛋玉蜀黍的世交~都看不懂XD



黑糖小姐~我可沒有玩天空耶~還有那個家沒有養狗啦!
還有你會害臊啊!XD////
喜歡英文是怎麼回事Orz






拿信給我~超可愛的ˇ






那個寶寶是黑糖小姐噢



對阿~尤其是阿翊= =+






咧~其實他還是有可愛的一面嘛!





睡死了~這是什麼姿勢啊!!!
真像我家那個老是穿汗衫的豬老爸!!囧
還從床旁邊滾(掉)下來Orz




喵的勒~黑糖小姐耍特技!旁邊小小那隻是小蟹




信!信!信(遞)







然後是我的小樹~~~


第一代大人樹沒照到真是可惜~不過也沒啥特別的
第二代還真詭異XD~一個c狀樹!



彩虹出來溜~~~萬聖節特別佈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