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今天逛了實體虛擬書店…原來博客來也有GFC

今天終於花了放學的時間,去誠品看完了上個禮拜看到一半的《萬一吃了棉花糖》,不過實際上是後記部分(非故事部分)沒有看完,因為我實在不喜歡死死板版的勵志文字,呵呵。等星期日看完再來補推薦文好了,花了大概將近四個小時讀完,算快了,薄薄的一本,而且文字也不會太沉重。吸引我繼續看下去的原因是--《別急著吃棉花糖》的續集和主要內容是以故事性呈現。至少後者有推動我把故事看完的動力。
還有,今天去完三民買代針筆(說起來文具打七九折,還是一樣的貴的進口商品),還有買完GEPT簡章和賴世雄(常春籐編輯)的書,然後就在MOS BUR遇到佳吟,呵呵,還是一樣有氣質,不過髮型有變,我一眼就認出來。XD(拜託,才半年沒看到而已)


本來以為這個月不會放這個的--GFC十一月封面,結果還是,放了,這裡。 沒想到博客來也會有賣。 而且好像是第一次上架這樣。
記得之前有人問我要去哪買,嗯……(誰阿……),其實有很多地方有賣啊!剩不了多少囉!要買的要用搶的囉XD
其實最近幾個月的封面都可以猜到這樣,之前是Zombie Loan連莊,再來是幾個月小霸王的Nabari,接下來是不怎麼黑(?)的執事  ﹤真的,不黑,這麼表面也叫黑?
有經費是有,不過既然我都說要實行棉花糖理論了……我就不該對我沒有出現在預定書單的書下手,我只能說對不起了。(對誰說啊……!)




下禮拜要社團啊!!!!!(噴血)
這學期動漫社弄得什麼分組真是快搞死我了,
結果我這邊的輕小說組有四個人,
一個我,一個ET,兩個高一的學妹,
結果實際上好像就只有我一個人嘛囧!
這是什麼糟糕的感覺啊!!!
下禮拜還要什麼報告(?),就是介紹吧!
嗯,有機會給我推薔薇瑪利咧!!!真是害羞(個 尸比)……
哎呀,真是為難,我剩兩天弄這些雜務(……我說錯了)了。




分類……怎麼分咧(苦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