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秋之祭送的狼與辛香料撲克


角川的秋之祭--輕小說的活動。
原以為撲克牌是每張插畫都不一樣,結果不然,果然是我想太多了,插畫最好會這麼多……第一批拿到的是賢(閒)狼赫蘿~ˇ其實新書網路價都可以打七九折或是八五折的,也許是因為秋之祭的關係吧!秋之祭有送東西的話就不打折啊!!!還真是摳錢……

昨天補習完去捷比買神之遊戲1、蟲之歌BUG03、糖果子彈,哈……全都是之前囤起來,暫時不急著買的書XD||||導致我十一月底的瑪利亞4要延到時十二月出歌劇再買了XD|||
接下來的連彈還有……
薔薇的瑪利亞Ⅳ. LOVE'N'KILL
GOSICKs 2 -遠離夏季的列車-
歌劇.樂園之章 黑暗樂園的設計者
蟲之歌6
神之遊戲2 神該做何選擇

買的意願順序大概就是這樣了
啊啊……還有誰要多買一本輕小說的??
幫我多湊一個夏那吧撲克吧XD......
不然我要LOST掉兩本明年買了囧……

阿阿~神之遊戲是新追的XD
好啦好啦~我承認一開始是被插畫吸引的XD||||
七草--同《死神的歌謠》插畫,
嗯,其實一開始在日本角川一眼就看出來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