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輕小說活動一大堆~角川秋之祭、尖端輕爽送

當然就是輕小說的活動又如火如荼的展開了,原則上是官方拿來摳我們錢用的就是。基本上某一行的「最後一次定期舉辦的輕小說書展」,建議各位還是把這句一個字、一個字地看好吧!
角川後夜祭接個就是秋之祭,這也太誇張了Orz~那我以後都等到有活動的時候再一起買我要的書嘛!不過這次送的撲克牌我倒是不怎麼感興趣,頂多拿來收藏收藏吧!
禮物是隨日期不同而變的噢!所以如果各位有眼尖地看到「珍愛」,那就快看準時機把握它吧XD 叮嚀一下,小心別敗太多了,各位。

活動時間 2008/10/16~2008/12/15




關於「方案」我還是在這裡提醒一下,請看好第一張圖。
還有「參展商家」和「購買方式」都請注意一下。

其實我也不是為了要參加活動所以才預定這些的(紅框框)
是因為原本就有在追了這樣XD好期待呢~~
薔薇~GOSICKS~歌劇~連發XD!!!都是我愛的(我的愛)
阿~我還忘記蟲之歌BUG 3rd. 沒買,我還在找網路上的書評啊!Orz
畢竟有些該斷的就要斷了,雖然BUG系列已經完結了(日本)




同樣是也很摳的 尖端 的活動XD


想要的只有這個↑ 我還沒下手啊(吶喊)
因為沒有滿350元,還要加運費就是了Orz
雖然是書店外面貼的那種海報,又被折過、、、、、、、、
但是~!~!!!!!還是好想要啊!!百百~~~再等等我吧!!





什麼「輕」、「爽」的,真的還不是這麼好聽……
前一陣子也有推出書癡(倒過來唸也可以)學姊兩片資料夾就是了(一起給的),
1~4集封面這樣,還蠻值得的ˇ
書展剩下來的東西就是了,
不過花不到一個禮拜就搶光了嘎Orz
這次同樣是很摳的東西又出來騙人拉囧.....
除非尖端快點給我出神曲奏界黑……
不然我決定不要再敗下去了囧~
而且隨機抽還有風險呢XD……我可沒在追零Orz




牢騷好多噢~活動網址全放下面了

2008台灣角川輕小說秋之祭書展

博客來獨家限定.學姊專屬贈品送給你!~ 2008尖端輕小說書展

買書送海報!2008下半年度最囑目輕小說,不藏私一次呈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