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瑪利亞在Ver4開花了!!


什麼跟什麼?無意義的標題(丟) 懶的改了XDDˇ
每次都是十文字 青老師丟文比較快啊!
我都習慣去逛BUN+BUN老師的網站才會這麼慢看到Orz
啊……!好燦爛啊!(遮眼)

我開始猜測大約接近仰角九十度
兩樓半處的電線桿上亞濟安的身影ˊˇˋ……
("那時候有電線桿嗎?"還是個疑問)

沒看過……如此耀眼的……阿嘎嘎嘎ˇˇˇ
太可愛了,可愛到有點詭異囧~
不要忘了你一直堅持自己是男兒身阿(?)

就封面我每次都要來吐槽一下Orz……
以時間點來看,小瑪利穿那衣服好像不太對吧囧??

番茄一樣歸類「角落人物」XDˇ 真是皆大歡喜阿?




台版書腰照樣用瑪利亞的句子的話,
應該會很可愛ˇˇˇ 為何是對於初學者來說?
絕對要讀的噢^ ˇ ﹤ 很想看他眨眼看看ˇ





然後比照了一下十文字 青老師放的封面,
好像是正式印刷的色彩,
跟BUN+BUN老師原始的那個封面實在是差好多啊!!囧
我也要吐血了……
莎菲尼亞感覺就變綠色了- -
出版社是覺得這樣弄比較亮眼嗎?!唉~……
確實飽和度是比較夠啦!= =....我還是喜歡原來的。


薔薇のマリア Ver4 hysteric youth


每次BUN+BUN老師網站更新插圖就讓我好高興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