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杓子星和月餅的奏鳴


標題純粹是取好玩的(笑)
北斗七星
月亮(指)﹤(打手!!
話說玉蜀黍的MERO度還沒到,
就給他多寫幾篇文章食一食趕緊換代吧(壞媽媽)!
話說那個幸運草窗戶是我幸運買到的,
不過好像是別人的不幸Orz……
有點心虛的收著了啊!……感覺不是很好 囧rz
今天新品上市喔!!好棒(大心)
還有一些中秋節的氣氛出來了~~ˇ
新品的月兔真的好可愛!!(見下樣品屋)
動作也會隨時間不一樣呢!(睡覺那些)



題外話,
小時後常聽爸媽說「月亮不能亂指」
不過為什麼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鼻子會變長嗎?(那是小木偶吧)
還是會割耳朵XD……
不知道為什麼,
割耳朵讓我想到了咬耳朵的虎姑婆
(感覺我的記憶很拙的樣子)





最近的相簿出擊!

TEA , COFFEE , OR......ME?(老套)

心靜~自然讀得下書,就像老娘空白的腦袋一般。








孩子們今天學的怪怪話。

阿,紅豆,我的Blog可是非賣品的喔!
阿XD看了阿,乖孩子,好乖好乖。

蟹蟹~宋老媽是誰啊?隔壁老宋的太太喔?她來當你媽算了。
蟹蟹真是愛亂認媽、亂認奶奶。





最近要學競了~好緊張,
因為有些新來的朋友都不知道學競題目會出得比月考還難,
我自己最擔心的就是數學了,
總是數學在當我分數的啦啦隊,
不,好像我自己才是拉柆隊。(不要再跟我說天線寶寶了)

話說我今天把天線寶寶說成天天寶寶了(笑)
天天幼幼,不要打我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