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員工遊記ˇ裡面有美女!

其實今天放了兩個人的鴿子,也不能說「爽」,畢竟兩攤我都很想去||||b,一個是對我單相思(屁)的小岱穎的補習班試聽,一個是笨筑的社區烤肉。不過我最先答應人家的就是家裡的員工出遊,所以就--對不起啦!囧
出遊,第一站是先到南庒老街,目的地是飛牛牧場,不過手機沒照幾張飛牛就算了。


在老街裡面,一戶家裡面的「招財貓」



據說以前,附近發展礦業而興盛的南庒老街,這個戲院以前礦工們是常客。現在改建成小餐廳了。外面還有很多老舊的電影海報。


這叫做宣傳車XD(現場揚聲器有聲音)


偷親海報的女主角毆XD~不過我不喜歡老女人


好復古的郵桶阿XD


超級復古又懷念的轉蛋機?!


這裡有深綠色講的海軍香菸喔XDˇ











這裡有大美女拉!!!XDDDD
據說名字還沒想好~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叫她啥!
這是從小學看我到現在的意文姐姐(都當媽了)的小妞拉XD
哎呀~老媽不小心入鏡了~希望別介意我放上來阿~~@@
哈哈哈~我把她當成我的手機桌布了ˇˇˇˇ>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