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Findbook貨比多家不吃虧

所謂「不吃虧」就是讓消費者佔到便宜,
「比價」也是個很好的選擇喔!

書籍搜尋功能與好處:

1.

有一些書在商店或網路書店的存貨比較少,
比較難買到,
或者是急需馬上拿到手,
就可以在這兒搜尋,
搜尋結果都會顯示該家的庫存量喔!

2.

顯示該家網路購物區或書店的特價,
(不過有一些特價是有日期限制)
還有一些比較不有名的購物網站也不會顯示。

3.

各家的運費也會顯示,
不過我買書幾乎都不會下訂單買單件的,
而且又不符合政府最近做的「節能減碳」政策,= =
「幾乎」每一家的便利商店取貨都是要超過350NT.,
超過的話就不用付運費,
不過它也會顯示各種付款方式的運費,
可以參考看看……



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去過的漫畫店最多也只有打到85折,
捷比會員打9折,
有時候雷克老闆還會給我去零頭。
嗯恩,總之,我用過Findbook之後,
還是會去找出版社(角川、尖端之類)有沒有打更多折,
1~3個月就會訂一次吧ˇ
畢竟有新書ˇˇˇˇ


這是我很常用的一個網站,
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