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炎熱的天氣...殺氣騰騰


Amu講到我的心聲了....死了--老子我可是都沒開冷氣的說。
媽呀.......我不知道為什麼當個糾察可以被一堆人「仇視」這樣,
所以到底是要我「公正」還是「不公正」啊........!
我從來不知道當糾察也會有壓力的?(摔)


搞什麼.....我只是個小小的糾察為什麼都要針對我.......
我不像茶深一樣那麼有自信地,
只當小角色也要努力佔領那個舞台。


然後以前的指導學姊有話也不直接跟我講.......
直接跟我講哪裡要改進、哪裡不對這樣就好了嘛!
總覺得有點拐歪末腳......很彆扭......
每次都是副大隊長跟我講我哪裡做錯哪裡要改正,
不是說不用放水的嗎?........
之前真愛大放厥詞.........好吧我也只是針對事情而已,
我也不知道某人到底是不是真的很討厭我,
希望他也只是對事而已。


天氣真的很熱,
明天又要去榮總複診了,
唉!真討厭........我又不想叫人幫我執勤,
唉!要找誰啊!Orz
總覺得找班上的人都會欠個「人情」似的,
阿......總之只欠這個「人情」就好了......
不要欠別的就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