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小女僕瑪利亞 ˇ XD(啥)


今天找到了一個瑪利亞的同好啊XDDD

洛雅大ˊˇˋ/ 你好!(我在裝熟個什麼勁嘎)

然後今天剛好又講到MARIA的眼睛.......

(上面經過調整看不見了囧,不然我有畫)

有點類似”囧”然後沒有"囗"的形狀.......

然後今天又突然心血來潮把全部的插畫+封面都翻過一遍,

結果真的只有Ver0的封面畫的比較明顯(瞳紋)

那個變態Azian也有啊!!

為什麼我一直覺的是另一個變態子爵搞的鬼Orz






阿阿,對了,我這學期毆啪耶ˊˇˋ

是All Pass耶!!!!!

我好懷疑阿囧!!!!

因為我歷史學競和第一次月考都不及格,

第二次則是6X,

原來我期末考有及格喔(點頭)

還是那個深綠色心寬體胖的放好成績給我咧XDD////





樓上那張Q版是剛剛畫的Orz(因為真的很無聊),

下載的動畫也都暫時放一邊(還有一堆....),

我實在是不知道那個女僕服裝要怎畫阿,

因為BUN+BUN老師都是畫背面OQ.......

(請參考Ver2封面和樓下那張)



















對了.....前幾個禮拜在博克來看到這個......

GOSICK 1 英文版 耶!!!

嗚嗚......我太慢看到了(嗚嗚嗚嗚嗚嗚)

不然我一定二話不說的敗下去 > <........

不過三百多都可以買一本"不太精"的畫冊了囧......

可是真是經典阿ˇˇ

值得收藏的說......

哇.....害我好期待台版的第五集ˇˇ

八月快來阿----

6 則留言:

  1. 是啊您究竟在庄熟個啥勁啊(遭殺)
    瑪利亞一直都很女僕(去死)
    封面不明顯到家了OTL
    這個月我家是滿滿的那那西(夠了)
    12月13日起是滿滿的亞濟安ˇˇˇ
    對了請你就乾脆加入同盟吧XD
    http://blog.yam.com/user/azimari.html

    回覆刪除
  2. 嗯嗯,我加入囉ˇ
    不太熟悉天空的介面,
    所以弄了很久= =+

    還有12/13那個活動嘎XD
    我"應該"會參加的ˇˇ

    回覆刪除
  3. 好想看女僕瑪利亞和男僕亞濟安站在一起的組合阿!!(口水)

    維多利加真是完美的詮釋"萌"這個單字的意義啊!!
    由其是第二集久城問她向預言老爹問啥的那個插畫-光是為了這張圖,敗下整本小說時在太值得了!!

    回覆刪除
  4. TO小端:
    嗯嗯,亞濟安....男僕!!(大驚)
    我絕對畫不下手的= =+.....
    詭異景象,
    奇裝異服XDD
    好歹人家也是虐殺人偶ˇ
    (反串反串嘛)
    難道亞濟安比小瑪利還更正太XD
    (實在不想用正太來講他們)

    維多利加ˇˇ我是喜歡他的個性
    因為武田日向老師(應該沒記錯名字)
    的插畫讓我更喜歡這部輕小說了XDDD
    很棒阿ˇˇ愛死你了維多利加ˇˇˇ
    話說下個月要出GOSICK5ˇˇ

    回覆刪除
  5. 亞濟安男僕這個禁斷的謎物
    漫畫版的作者似乎畫下去了...(鼻血)
    實在太禁斷又難以想像阿XD

    回覆刪除
  6. 亞濟安男僕!!!(拇指+口水
    太超過了!!!犯罪犯罪~~!!
    好期待漫畫版啊……!!(在HIGH啥

    回覆刪除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