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薔薇瑪利X,封面--(大心)ˊ//ˋ

首先請准許我親一下BUN+BUN老師ˊ #)3ˋ (被揍樣)

(7/24 BUN+BUN老師的網站 更新!)



薔薇のマリア X.黒と白の果て
 作者的Blog文(吊人胃口)

這就是所謂的驚訝啊!!!(囗 ㄒ 囗_)
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黑、黑、黑薔薇紅薔薇(昏.......)
我魂都快飛了,
我好感動,
BUN老師你終於......終於做出一件感化大眾的事情了!

此圖的疑點(?)分析:

○疑點一 :那兩把劍既是劫火,也是悲哭之劍。
●主觀分析:八九不離十是定情物。
(8/5補:既然洛雅大幫我證實了是這兩把劍,那就沒錯了吧XDˇˇ)

○疑點二 :黑薔薇和紅薔薇纏繞在一起……Orz……
●主觀分析:肯定是把紅薔薇漂成藍色了。

○疑點三 :這兩人手到底有沒有交疊在一起?
●主觀分析:(異議!)應該是要問到底有沒有牽在一起吧!

○疑點四 :如果把兩人方向都一百八十度倒轉那就……
●主觀分析:肯定小瑪利會倒在亞濟安懷裡。(臉紅)

○疑點五 :為什麼亞濟安衣服裡穿皮草?
●主觀分析:第八集也有穿嘎!大概是冬天到了,把SIX的毛皮扒下來保暖用吧。


(基本上以上分析結論就是,本人目前還在破逆轉裁判04,敬請原諒新人律師犯下的種種罪孽。ˊ .ˋ / )

有點無關的話題講一下,
其實今天晚上本來要作暑假作業的,
結果因為這個--(切斷)

文學少女(04)背負污名的天使 中
粗體字有提到--

藍色薔薇在以前具有「虛幻空談」、「無法實現之事」的意義,但現代科技已經成功重組基因,培育出藍色薔薇,所以花語也變成了「奇蹟」或「神的祝福」。但是網路上看到的薔薇圖片還是帶著紫色,並不是純粹的藍色……所以,或許藍色薔薇的意義仍是「無法實現之事」吧。(p.32)

剛好寫讀書心得有寫到這一段,
不過「黑薔薇」畫出來還是表現「藍薔薇」的顏色,
所以Azian也是「虛幻空談」、對做的事情也是「無法實現之事」嗎?
好像是我自己想太多了。Orz.......

好吧。
輕小說封面的吐嘈告一段落了,
總之暑假作業延後有一部分都是這個封面的緣故






薔薇のマリア (2)SILLY LOVE SONG


然後是漫畫第二集Orz......
第一集的話台灣角川八月就要出了。
不想講太多,
而且也不是BUN+BUN老師畫的
整個就是萌不起來(翻白眼)
小瑪利亞的衣服變了,
不知道是不是在畫後面幾集的衣服,
臉也有很嚴重的嬰兒肥Orz。
還有那個耳環是怎麼回事!!!

BUN老師好像畫了一面賀圖收錄在裡面ˇ







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 リライアンス・ブラック


然後是神曲 黑,第八集登場!
敢問可愛的瑪納伽是在忌妒雪莉嘉瑪提亞的小手嗎?




第七集(小圖)也有可愛的雪莉嘉小朋友喔!
恐怕是這時候登場的吧!(拖真久?)
白襯衫加制服XD,
好像很適合去當法醫(偷笑)







ゾアハンター4


然後是一部台灣還沒有代理的作品,
也是大迫純一老師和BUN+BUN老師的合作輕小說,
持續關注中!!!








附帶一提,
最近要廣推薔薇了XDDD
所以決定寫玩暑作就來把版面的Elva換掉,
小娃~對不起(大哭)。

對了,
8/9(六)有小娃的感謝演唱會喔!

在台中啦!!!(放鞭炮+煙火
有聽到聲音嗎?
那就是歡呼還有批哩啪啦+蹦蹦蹦的聲音嘎!
下一篇再介紹吧(微笑)。

8 則留言:

  1. 天吶~~~~~~~!!!!!!
    這....這實在是太....太美了啊!!
    (感動中,請稍候........)

    嗚嗚...為啥台角才出到本傳3集,外傳第1集啦~~不知道我的有生之年還有沒有機會等到完結哩?

    回覆刪除
  2. 青先生自己說這會是長篇小說 @ @
    完結喔Orz
    不知道會跑哪裡去,
    不過我相信會繼續寫下去的啦!
    而且也可能動畫化ˇˇ

    回覆刪除
  3. 對不起請讓我吐嘈一下第一點|||
    那個確實是悲哭之劍跟偽劫火沒錯,我已經比對過劍身特徵。(漾笑)
    不過BUNBUN可能是劍的長度抓不準(長劍跟短劍的長度差哪就這麼一點?)所以……XD
    悲哭之劍的特徵其實很好認,請看看劍上兩凹處(笑)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bun老師會把件顏色畫一樣,
    是因為要配合封面色調的關係吧....
    所以可能跟原作設定沒有沾到邊。
    我是有注意到那個凹進去的地方啦XD
    本來想說可能是悲哭之劍,
    但是又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orz
    而我想像中的偽劫火是華麗的感覺XDˇ
    嗯,這次能看清楚亞濟安的新服裝了(其實感覺根本沒換嘛囧)
    不過我又發現詭異之處了Orz

    回覆刪除
  5. 劫火應該會比偽劫火更華麗(笑)
    設定上好像層次就不一樣,偽物要畫的平常一點(笑)

    又發現詭異之處是?

    回覆刪除
  6. 亞濟安sir的服裝....(同前)
    雖然我之前就一直在看了XD||

    回覆刪除
  7. 原來如此w
    啊啊 那個那個 他們的手算是有交疊在一起喔XD
    不過身高差的悲哀(喂)瑪利亞的手還得拚命舉高(夠了)

    回覆刪除
  8. 不是喔,
    誤會我的意思了(焦點錯誤XD||)

    不是那裡不是那裡,
    雖然身高差距真的是會讓人感覺很X,
    不過我倒是看得很高興XDˇˇ
    不會有一種小鳥依人的感覺嗎?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回覆刪除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