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老姐第二天上山路時況(?)沿路照分享


照片是星期日的。
我一上完早上的補習後,
回家就馬上出發開往「萬里長城」了。
駕駛員:最近有變貴的--黑豬肉。


是東勢的萬里長城喔!(八道樓子啦)
萬里長城萬里長~~~~
我實在是受不了我家老爸,
人家才上路第二天就叫她開山路,
未免太刁難了吧......囧
不過我想他又是那一句老話了啦= =.....
「你們就是要栽培的啦!」(請台語+鄉下發音= =+)



這棵樹很有特色(支條),
所以就空拍下來了,
不過這樣實在指不出來我說的特色在哪邊。

話說林ET,
你什麼時候才要給我禮拜六的照片囧?ˇ
還有我的照片要給我刪!掉!







連.三.張!
其實這三張我當時只是拍好玩的,
然後因為快下雨了我就趕緊上車沒有注意到,
剛剛整理照片才發現的......
注意看喔!!!有喔XDDD

彩虹不是都是一直線然後彎彎的嗎?
然後這邊的虹像蜿蜒的蛇身,
有的還有兩道(其中一道比較暗),
真是超難得的景象XD
只有山上看的到喔ˇ

這是下大雨前的景象。





窗外下著雨。
我喜歡被雨滴沾濕而模糊不輕的電線ˇ






這是東勢河濱公園的其中一棵樹,
他們這邊停車場的樹都剪的很像國泰人壽的樹呢!^ ^
對了,
那天張力好像提了國泰人壽的樹
是在還交大還哪個大學的樹吧!






這張的天空也有喔!




第一次照這麼大的柿子XDˇ




雖然是不太起眼的小花,
不過近看很美喔^ ^/
一絲絲的由下而上慢慢染紅ˇˇ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




這裡的最美了,
這也是剛剛才發現的,
注意看!
是呈鉛直向的喔!






這是消防局啦................




記得火災時或救阿貓阿狗的時候要打119喔(天真笑)







葉子洞外的是月亮喔 尸
          比

2 則留言:

  1. 真虧你有辦法發現彩虹啊.....
    真是不明顯到了極點!!

    回覆刪除
  2. 還不賴吧XD
    不過拍得很爛,
    自重生病之後到那天我就很少去山上了,
    說也實在真是奇怪的彩虹= =|||

    回覆刪除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