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今年的溫網!今夜的失眠!

昨天的兩個平面設計作品 (明明就是拿來玩的)
圖可放大,不過會看到我作品的缺點。




就在昨天,溫網男單冠軍終於出爐了。
沒看到直撥真的很可惜.....不過哪時候重播啊!?

然後這是今天的yahoo隨機新聞

(納達爾=Nadel 費德勒/瑞=Federer)

請注意框框的字,(笑)
還真是「大反差」啊!




這篇本來要等睡醒才寫的.........
然後現在會在這裡當夜貓的原因--
失眠。

常有的事。

不過最近失眠都是因為想太多事情導致的。
唉。

我今天盡量把自己弄累了,
下午去南陽國小打快兩個小時的網球,
因為下雨,不然我會打到吃飯前,
然後本來想說要翹掉補習班休息瞇一下的,
後來又強迫自己去見阿蔡了(明明就是去補習啦)。


然後我今天終於確定他是我認識的那個人了,
因為真的變很多,
聲音、頭髮、身高、眼鏡……
我真的很窩囊,
到現在才發現。

同名同姓的人很多啊!
我怎麼會知道真的是他,
還是......,也許我一開始就在期待了吧?
故意選位置在他旁邊,
期待他會認出我嗎.......
結果沒有。

今天張力好像唸了兩次他的名字,
害我「又」嚇了一跳,
不過站在他旁邊,
剛好四目相對也沒有砰然心動的感覺,
我是老了嗎?
還是已經沒有感覺了?
還是我成長了。如此?

我並不知道他哪天認出我,
我是該哭還是該笑呢.......
笑是我希望的,
不過我應該會哭吧?
我很怕真的去分析並完全了解這種詭譎的想法。

我希望他能認出我嗎?.......。
還是就這樣故意找他聊天當個新朋友,
我的好多想法就這樣漸漸竄出我的腦中。

話說我會認得出他也只有完全憑眼神來看而已,
不過那個眼神很深刻,
好像已經有四年沒看到了。


打這些話好沉重,
不過舒坦多了。



好了,到此結束,俺先看完反逆就去趴了。
呵呵,我真糟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