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你看不到的地方......希望。


與題目無關  最近在寫小說人設.....嗯,主角當然只有一個。總之寫出來我一定會好好發表的,敬請看我的笑話吧......<不要這樣啦.....> 話說.....右下角那是薔薇阿........是要白色還是鮮紅色的好?還是亞濟安的顏色XD? 總之我還沒設定好啦ˊˇˋ....後來一定會改很多


推薦Elva《三面夏娃》的兩首慢歌,
聽《你看不見的地方》會有希望,
也失戀的人聽會有提起精神的感覺吧?(苦笑)

而我聽《類似愛情》聽到哭了........
因為今天剛好下午打雷= =+
而且我自己又一個人待在家裡啊!.....唉!



還有,類似愛情的歌詞........

「這個世界/很無情/謝謝你」

應該是恨你恨到怪罪世界去了....(苦臉)



這兩首歌在專輯裡分別是第十首和第十二首,
中間夾了個《暫停戀愛》,
我知道一張專輯的曲序很重要,
決定了整張專輯的流暢度,
不過我還是希望《類似愛情》和《你看不見的地方》可以放在一起。



有承先啟後的感覺,
聽聽看吧!





類似愛情

作詞:易家揚
作曲:小安
編曲:鍾成虎
製作:黃韻玲

我站在屋頂 黃昏的光影
我聽見愛情光臨的聲音
微妙的反應 忽然想起你
這默契 感覺像是一個謎

*我們兩個人 陌生又熟悉
 愛似乎來的很小心翼翼
 我想問問你 是不是相信
 愛來了 這種滋味很美麗

 心裡有點急 也有點生氣
 你不要放棄行不行
 我在過馬路 你人在哪裡
 這條路希望跟你走下去
 (這條路應該如何走下去)*

#最近我和你 都有一樣的心情
 那是一種類似愛情的東西
 在同一天 發現愛 在接近
 那是愛 並不是也許

 可不要忘記 你要相信你自己
 給我一些類似愛情的回應
 這個世界 很無情 謝謝你
 說一聲 愛你 我很想聽#








你看不見的地方


曲:陳文華
詞:劉偲恩/April

你溫暖手心 曾以為還能握緊
這段愛 我們的飛翔 終於到了降落的地方

你走得那麼匆忙 我來不及想
想你給我的希望 如何遺忘

愛那麼漫長 而我不是你的方向
我還再試著遺忘 忘掉那曾愛你的時光

假裝不悲傷 假裝我可以很堅強
我沒有那麼懂事和善良 故意迷失你的方向
藏在心理 你看不見的地方

一個人唱歌 一個人學習快樂
愛還在 所以心痛著 整個晚上 我孤單醒著

你走得那麼匆忙 我來不及想
想你給我的希望 如何遺忘

我一個人的路上 時間變好長
我沿著回憶的方向 記憶那美麗的時光
曾經 你在我身旁

愛那麼漫長 而我不是你的方向
我還在試著遺忘 忘掉那曾愛你的時光
假裝不悲傷 假裝我可以很堅強
我只留下原諒在你的身旁 把我的愛放逐遠方
藏在心理 你看不見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