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博客來的全民有獎抽獎活動~7/15

限定會員!一天一抽!
可放棄再抽(有三次機會)
放棄就拿不到獎囉!

活動頁面


阿阿,
如果有人有不要的e-coupon可以在這裡留給我嗎?XD
我不用的話也會分享出來的!

一張100~5元不等的e-coupon喔!
還有非e-coupon的獎項,
不過都是要經過一比無誤的交易才拿的到的。
(所以博客來還是賺很大啦)

像我今天就沒存到一張25元的e-coupon = =



好想要那個《蕭亞軒簽名PUMA球鞋》和
《蕭亞軒簽名帽》啊!ˊˇˋ

2 則留言:

  1. 真奇怪,說是一天一抽,但是我抽了兩次耶
    第一次-e-coupon 20元
    第二次-e-coupon 10元
    .................無言

    我好想抽重"Foufou可愛兔"系列的產品
    自從在雜誌"手工封雜貨"看到就超喜歡那種可愛又搞怪的風格,而且又是兔子的>//V//<

    獎品裡有兩款的相機包和兩款帆布包~好想要阿~

    回覆刪除
  2. 兩次?
    要顯示代碼那種才算喔,
    放棄重抽他是不會給的。
    "Foufou"系列的真的好可愛XD
    其實只要是抽到e-coupon以外的都不錯

    回覆刪除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