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Happy Birthday to 阿蔡6/6

6/6真是個好記的生日XD~
趁阿蔡生日還沒過快點來給他發個文ˇˇ
今天啊!是我第二次去一中街耶!
不過是第一次跟朋友去的!
阿蔡、我、笨蛋外星人,
非常好,人很少,我很喜歡XD

聽說這三個人今天各有各自的任務,
阿蔡是壽星,我是荷包,某外星人是拿東西的人,
我........是荷包嗎?(馬上囧)

對了,某些驚人的東西我必須是要放的,
因為啊!!!某人都說要給我放了嘛!!

這個是......不明外星人的某部位偉大證據= =+
(圖片不清,請自行想像)


這是壽星大人ˇˇˇ


蠢蛋張


對了!!!!
為什麼就只有蠢外星人沒有照到頭(生氣)
(謎之聲:因為她是外星人嘛!)

這ˋ兩ˋ人,真的是把我當荷包囧~
一個先是不顧紅綠燈的直接飛奔到捷x漫畫便利屋,
另一個則是愛顝顱衣服愛到死,
然後其實自己都沒帶啥錢啦XD(真是)

沒關係,大人有大量,我就手心向下,高高在上吧!
(大笑三聲)

不過多虧你們嘿!我今天第三次坐豐客耶...
某人還堅持一定要把台中客運叫成台客= =(白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