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I'll be there - 自繪Elva最新造型

聽說」最新專輯是今年六月十六日出,
不過也只是「聽說」的可能消息啦!
只是不知道那是預購還是發片日期在暑假前、期末考前,
所以有些活動可能不能跟著跑吧!(失望)
總之!!!還是不要像華納那樣就好了!!
我只要聽到音樂和看到舞蹈就心滿意足了ˇˇ^^///

《I'll be there》是最新專輯的新歌,
也是PUMA廣告的主體曲
想必是很energetic吧!
很囧的是我還沒拿來聽就是了(苦笑)........
不知道是不是主打歌啦!(可能性很大就是了)
畢竟Elva幾乎每張專輯都是以舞曲為第一主打嘛!

配合這首歌的新造型噢~~(如上圖)
其實沒有那個瀏海的Orz.....
畫漫畫嘛!總要加一點自己的東西(藉口.....)
不過我還真不習慣這種真人畫風呢(苦笑)
不過以前更失敗就是了啦XDDD

再次拿出其中之二舊作獻醜

<詳見Tags中的繪畫創作


看看以前的作品(笑),
我還蠻喜歡第二張的,
至於第一張就免了(囧)!!
我這張本來是要仿造第二張那種風格來上色,
不過看來顏色太簡單又沒有變化性(不好配啦),
所以就作罷= =++
不過我很喜歡這張(最上圖)的五官喔XDˇˇ
而且眼睛和嘴巴是花最多時間的地方(嘴巴要畫的美真的好難)
不過.......有人看的出來這是Elva嗎?(笑.....)
但願看得出來啦.............................


下面是新造型的原圖^ ^"
其實那是堅固耐甩的辮子頭噢!!
不過我實在是不知道那是怎麼綁的.......
所以就自行想像著畫了= =

p.s.標題名稱打錯真是糗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