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nabari - 隱王 動畫第三回《襲擊》

終於(這麼慢地)發了第三回XD當然ˇ宵風出場啦ˇ大心
只是……沒幾個好看的定隔可以給我截的= =,真掃興。還有,我覺得宵風的配音實在是不適合嘎--選錯人了啦……尤其是一開始發聲地方害我下了一跳QQ心臟漏一拍耶!!
啦啦啦,然而這回我是來亂的啦XDDˇ所以ˇˇ......
幾張圖被我改過的有意見敬請歡迎圍毆我~囧~請看下去吧!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鎌谷畫雪見那種美式眼睛ˇ


我覺得這一幕好可愛XDDˇ


可惜宵風是缺少可以吐嘈的對象囧
(怎麼這張感覺有點正太樣)


YEAHHHHH眼神與心靈的交會XDDD看你吃驚的樣子ˇˇ


竟然又復原了


這裡應該沒有小惡魔的成分(嘻)


終於要投懷送抱了嗎?XD


宵風傷害了小壬晴的------眼睛= =,
感覺好萌ˇˇˇˇˇˇ(我是說動機嘎嘎嘎)(?)



______以下是壬晴小朋友的對話改編______


很遲鈍阿



難道是你那個戀童癖帷老師喔?囧


我也覺得我改的很 囧 阿--抱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帷老師不服壬晴對第一次見面的人說這種話,
辯駁開始XDˇˇˇ(幻...想...)


雖然覺得這張表情不是很好看,
還是放上來了XD|||
壬晴小朋友,請不要走回頭路嘎!
(不知道那個眼睛變色的原因是不是陽光= =以上幾張都是,真正是、是、是綠色啦!)



這張!我意見很大!!!!!超級啦啦啦!!!!!
宵風應該是更低調的感覺吧!!!!眼睛沒有這麼澄澈啦><
雖然還是很萌ˇˇˇˇˇˇˇˇˇˇˇ


別介意阿----可是我很介意那個下眼睫毛阿----
NO--壞掉了啦!!!!動畫組你在幹嘛!!


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