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mero - 放幾張照片順便抱怨一下

一如慣例的來放幾張圖吧!這次的是玉米麵的比較多ˇ
對了,好久沒搔他養了XDDDDDDD哈~~
搔癢的樣子(趴在地上狂笑),可是跟睡覺不一樣的歐!

看我飛啊飛!!



哈哈!!我終於把蘋果囉養大,

足夠把別人推倒了!!!(看他的動作)


蘋果囉長大後有點憂鬱的傾向(?)


今天就去泡泡hot spring透透氣吧!!




接下來,
如果不想看到我抱怨東抱怨西,
就請您的捲軸別拉太下面吧!











我,我實在太生氣了!!!嘎嘎!!!
上禮拜下的博客來訂單,
竟然隔天完全沒告知就給我取消了,
他們安的到底是什麼心啊!!!!!
我絕對要給他投投投投客服投到死>"<(超級生氣)

我訂了……

文學少女(03)沉陷過往的愚
聖魔之血(漫畫)08

↑本來要加買第九的,結果未滿十八XDb下次求老姐幫我買好了orz
蟲之歌bug 2nd. 被夢囚禁的戰姬

下訂單之後就沒反應= =b
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哭)
然後蟲之歌bug 2nd就沒出現在書架上啦!!!
anyway.....我現在好像大叫!!!!!!!

還有阿,尖端好賤,
讓我看到了「文學少女限量L夾」……
以下是文宣,反正就是贈送條件拉


購買《文學少女(03)沉陷過往的愚者》加任3本尖端出版輕小說,即可獲得「文學少女限量L夾」1個,限量200個!

我想你也該死了,尖端,可惡的誘人技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