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angry - 很討厭、非常討厭、真的很討厭那種行為模式

我想我先該聲明,我生平最痛恨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話只能在網路上講,在現實生活就講不出來啊!
為什麼會這樣呢?呵呵!我想我也有過,沒資格說別人,但是真正重要的事情,還我是會親口說,亦或……其他方式,總之我絕對不會依賴「網路」
我想你不會用即時通看到我寫給你的狀況,畢竟我已經把你黑名了,不過你似乎經常來閱覽我的Blog,罷了,我就寫在這裡給你看。
不知道上禮拜是哪個智能兒在那裡鬧說你對我「有意思」,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意思」到底是指什麼啊!總之我那時候只是覺得……那個智能不足的小朋友又有新招數可以耍我,所以我就跟他講「誰在亂傳的啊!當我白痴啊!」
真的很抱歉啊!當時我是真的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好嗎?畢竟是那個「智能不足的小朋友」用那種「白痴幼稚」的口氣跟我講的,所以我理所當然覺得他在鬧我。
畢竟我們認識的時間也可以用「年」計算了啊!又不是幾個月的那種朋友,以前聊天的時候我早就露出我的本性-也許有點邪惡又不正面吧-所以我實在是不知道你到底為什麼會喜歡我……(苦笑)
為什麼「喜歡」不能直接說出口,我又不會罵你,結果我不知道你那幾天是不是想跟我聊這件事所以一直傳messenge給我,那幾天我都在煩月考的事情啊!哪有空去理y mes,結果到禮拜四才在上面說這些事情,而且還說的不清不楚的。
即時通亦或MSN並不是不好,可以遠距離的溝通當然是很方便,像我能和在對岸工作的老爸天天SKYPE,我也是很高興,可是打字真的感覺不出來說話者的情緒,語調就能表達一切吧!
然而,我並不是在生氣即時通這件事情啊!
我星期五早上很早就起床,要讀書的時候根本都讀不下,都在想前一天的事情,我當天就去找你,結果竟然用眼神說明「我不想理你」的樣子,我想我應該是解讀錯誤了吧!
結果那天我遇見你三次,竟然完全都不理我,我心中真的很想罵髒話。是怎樣,即時通可以講,為什麼在學校就不能講,我在這裡又想罵髒話了……
結果這件事一直讓我煩到星期一月考,我想我再煩下去是不行的,所以我就去想Dietrich(看不懂請忽略....),雖然說對考試影響不大,不過影響的是我作答的心情。
「因為你」的這個原因好像給你太高的評價了,總之我要說,再不理我,我會look down upon you,一直到你有所作為為止。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或是現在的心情是如何如何,總之我能說,我完全沒有那種所謂「戀愛的經驗」,雖然國中時期看過很多少女漫畫,總之我現在真的沒那個心情。
我也跟你說過我喜歡誰,不過那畢竟只是「欣賞」的心情,還不至於到有「小鹿亂撞」的感覺,所以對於那天你的發言我也是非常的無言。
我覺得你比其他人都還要成熟,不過就這件事情來處理,我就有權力把我腦帶裡的你稚齡化。
想問我為什麼嗎?就是行為非常的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幼稚……到極點了啊!

告訴你,真要談就等你跟我唸同一個大學再說吧!而且我絕對會考到很好的系所的,不過我還不一定會唸大學,說不定畢業完就要直接飛去對岸了,哼!

最後通牒啊!如果再不理我我還是會一直鄙視你的,如果你想一直幼稚下去的話……如果你覺得這篇文讓你很反感,你可以用任何方式要求我刪除,不過就要端看我心情哼!

真不想讓別人知道的話請留悄悄話或E-mail給我吧,即時通我懶的刪黑名了。

還有,無聊近來看這堆愚蠢的文字的人,希望你不是抱著來「挖八卦」的心態,嗯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