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315 - 弘文校慶園遊會for H105.J308

今年校慶最可惜的就是,來不及照到動漫社的那些coser他們就換掉衣服了(哭),為什麼不等等我啊--!(飛歐)
沒關係沒關係!!有照到涼宮的舞就是大滿足了(苦笑)不過音樂一直斷是怎樣啊!!順便說一下,H208社長是涼宮(前),ET是朝比奈(右邊),是<對不起我不知道她COS什麼囧>靠拍攝這邊(左邊),後面張庭瑋是反串噢XDDDD(雖然沒有拍很清楚)

video

這是動漫社的展覽室(外頭)XDDDD,早上拍的拉,還沒貼完海報

那是我們的攤位嘎↑ 至於那個裝莊嚴的傢伙就別理他了

園遊會還沒開始的時候,谷哥就來我們攤位想A一罐脆笛酥走嘎!我那個樣子很像太陽公公吼!!!!= =

我的價目表終於有點用處了(哭)

我們H106的大姐頭、和兩個阿詹

價目表因為中午下雨,所以顏色掉了= =猿菌還說什麼雨來湊熱鬧之類的話,真是&*(@&_*(

還害我衣服被淋到,都染色了啦!!

兩個白痴在那邊拍什麼校慶後感言阿!!!

最後還要在那邊嘮叨真是囉唆><"


以下是給J308的各位--
這是我們畢業(直升)的第一個校慶啊!
還蠻多人回來的,
大家始終沒忘記這裡嘛!!
回來的有……(打錯抱歉,希望沒有漏掉)
沛樺、佳吟、珉安、信瑋、雅璿、驚驚、昊昀、蒼蠅、聖皓、建宇、建凱、(顧)凱鈞、彥學,還有在校生--好懷念啊!!
就我看到的就這些人啦!好多人變漂亮變帥噢XDDD~~對了,雅璿去燙頭髮變大美女,聖皓兄變瘦變帥(差點認不出來),建宇先生穿制服打領帶整個就變紳士了,哈哈哈哈!!大開眼界!!


三個黏在一起的昊昀、蒼蠅、建凱

白痴的老張和憨憨的沛樺(她一定會打我)

佳吟、珉安、信瑋,黃先生,髮型變了有帥歐XD

超級大魔頭和顧先生XD(他故意裝矮的)

我有在後面的伊甸買Mickey噢XD

臭蒼蠅和笨蛋老張XD

為什麼我們兩個的眼睛都睜不開阿,囧爆了




還有些人來不及一起照相(泣)超可惜~~~很期待下次的同學會噢!!!










最後的無聊發洩,GOO上傳好慢嘎嘎嘎--!

4 則留言:

  1. 嗚哈哈

    到此一遊

    那天真好玩

    我很聰明好ㄅ好

    一點都不笨

    回覆刪除
  2. 我是木乃~
    我媽不讓我回去~~超想去的說~

    林怡婷竟然有上去跳涼宮舞喔~~

    我在上團發表時
    我們是跳幸運星唄~~

    我廢無名唄~
    我現在用迷你窩~alnoes123

    回覆刪除
  3. 奇蹟!!竟然會看到我BLOG= =
    你竟然沒來啊!!(看我整死你)
    對了,
    最近好多人用迷你窩喔= =||||b

    回覆刪除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