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room cleaning - 終於掃完老娘的房間了XD

(2008/02/04更新)
YA!這可是歷經三天三夜完成的喔XDD~
雖然大半時間都在偷懶囧~
無聊拿手機來照照~
基本上房間是和室構成的。
請忽略我亂遭遭的床。= =


櫃子上面的,
嘿嘿嘿--
是一些不可告人的東西XDD~~


打掃時候亂照的,
中間那個是鬼,
請忽略。


左邊那個是以前去FIR簽名會拍的照片。
右邊就是放我愛之物的爛櫃子了哈XD,
老媽說要幫我買新的了,
明天來去挑ˇˇˇ
最上面一層是從以前到現在在網路書店或出版社訂書的箱子ˇ


我的床頭。
基本上清一清我就拿來放我我看一半和還沒看的書了。


我亂糟糟的書桌XDD,
基本上一年四季都如此Orz


最後就是……不起眼的角落XD
那些海報準備要貼的啦!
對了,有一半是林ET送的囧--
他開學還要給我一堆+黑執事的海報Orz



基本上我把舊床搬出去就空出一大堆位置了(滾來滾去)
但是……要放哪啊?XD

-------------------

2/4

後來我還翻出了一大多以前的筆記和講義,
只能說我真的進步很多囧,
不管是字或是畫Orz,
我有一個毛病就是……
還在上一秒畫的或是寫的東西,
而且覺得畫得或寫得不錯,
下一秒就覺得到底再畫些(寫些)什麼東西,
有人曾經有這種感覺嗎?XDDD

我真的把好多都找出來了,
挑些能看的放上來吧!(對我來說已經不能看了…)
下一篇就是這個了!
總之真的很懷念!!
所以好多都捨不得丟,
放這以後當紀念XDDD
最早的是國一的筆記……

不過我上課還真不專心呢!!!
唉!!!!別打我> <~



O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