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mero - 成長+黑執事的遺憾

米蟲長大後是隻大便蛇,好可憐= =+。

我去小梨家照的,要拍到三隻都在一起真的很難啊!

由左而右分別是麻雀恭彌、牛肉泡麵、優貓,
中間那隻才是我的泡麵= =+,
哈哈哈,我竟然長得比梨子的麻雀還快哈!(挨揍)
三種笑我比較喜歡優貓的呵,
不過還是原來那隻花瓶牛肉麵比較可愛^^~~
三代世交我想養那隻白白橢圓的生物啊!!!
好希望能變成監獄犯(詳細請去MERO看)


今天的遺憾啊……!
這裡拜(事實上是上禮拜)三2/20社團的時候,
就有人帶隱王7和執事III,
然後我當然是瘋了,
當時我已經下訂單定執事了,
只是我是當天清晨下的,
所以當天沒辦法拿去學校,
結果隔天我還是沒等到啊!
可能是太早下了吧!
所以等不及我就把他取消了,
想說今天再來買的,
結果我去捷比、諾貝爾都沒看到啊!!
捷比的電員還跟我講缺貨,
可能要等到再版(二刷)的時候了,
我還說「怎麼可能」
然後店員小姐就使個眼色,
看起來在說「騙你幹嘛」的樣子……
(補敘)
而且III是2/14左右出版的啊!
才過兩個禮拜耶!!
這樣就全訂完了噢!!!!
則喜則憂?算了="=

所以我去捷比和諾貝爾只買而已……
而且捷比紅第一集還缺貨= =
害我又問一次唉--
因為上次也是沒找到。
就這樣了,
真的很遺憾,
好後悔把執事的訂單取消了,
而且在博客來訂的那本也是倒數第二本,
嗚嗚嗚--所以博客來上肯定也沒庫存了。

還有啊!今天本來想把林智那個笨蛋找出來,
叫他陪我去雷克的,
結果不知道是沒開機還是忘記繳費,
都打不通嘎嘎嘎--
這個笨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