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mero - 成長日記加閒話家常

似乎是很沉穩的在進行「睡覺」這一個動作= =+ 而且還是三隻一起。真的在睡覺啊!!為啥我的牛肉麵睡像最醜咧?
這是情人節限定的草原特別裝飾。

最近mero的網站FLASH頁我一直登不進去別人的家,
不知道甚怎樣吼--
算了,讓牛肉麵餓幾天好了。

到底是誰說2/12要增文的啊?(誰、誰啊!)﹤﹤縮小樣
結果昨天還不是只有睡到死的劇本在裡頭而已,
眼看我的神曲白看完就沒有東西可以誘惑我了,
可是……這禮拜又有好多東西可敗了阿(失算),
雖然那是我前幾個禮拜就知道的事情啦。



以下是要敗的清單:


SOUL EATER噬魂者(09)
超級期待啊!XDD
我等了好久了ˇˇ
還有四月的動畫化。

隱王(07)
這個,不用我多說了吧XDDD,
愛就不用多說了嘎嘎嘎嘎。
同樣四月動畫化。

神曲奏界白(03)消逝純白
有人問我為啥不看最主體的紅?
恩,沒興趣、沒時間、沒金錢。
就是這樣而已。

神曲奏界-共鳴樂章
我在想,
這個應該是插畫的共享世界吧??

阿對了,
這個列入考慮名單當中啦!
真的要敗的話我要連第一集也敗下去了(應該吧)。
潘朵拉之心(02)


話說都是尖端出版的啊!
讓我也想吐自己嘈一下了,
誰叫都已經到出版日期了博客來還沒放書的(唉!),
而且我也懶的用其他網路書店(例如金石堂)的該死的帳號去弄了,
誰叫我都沒辦法出去(我看是懶吧)……

莫名其妙的是啊!

為 . 什 . 麼

它們全搞在同一天(今天)出版啊?
真是想不透!!!
是因為今天開學的關係嗎?
還是台北書展的關係= =+


還有啊!今天要公佈一個悲慘的消息,
班上動漫社選填的人竟然爆滿了,
阿--我快炸了!!而且還非常幸運的,
我要跟那個看起來很像鳥巢頭的組長講我才可以去動漫社Orz,
我真的跟他不熟啊!(猛揮手)
AHHH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真希望副班長能敲一下我的頭或把我殺了啊!
怨恨我夠深我會更高興啊!
因為我說了一句我自己都不相信是從我嘴裡說出的話嘎~~!!
雖然他應該沒放在心上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