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comic to TV - 完美小姐進化論無言的真人化

總之我就是不要啊!
一開始是在緯來日本的討論區看到的文章,
原本以為是芭樂文就沒去管它,
結果昨天竟然在東立網站看到「台視取得拍攝」這幾個超小字啊!
啊--!不行啊!!絕對不行,我瘋了!!!
害我本來很有信心沒去相信的芭樂文,
開始懷疑他的真實性了噢(哭)!


在還沒有確定是否為謠言,請保持理性的態度以對。
張韶涵出演真人版《完美小姐進化論》

偶像劇新勢力,《完美小姐進化論》真人劇,即將在中國開拍
自從《流星花園》之後,柴智屏和 F4 簡直就成了偶像劇的代言詞。柴智屏自從 2001 年成功地將暢銷漫畫《流星花園》改編成偶像劇並成為整個話語地區一個娛樂現象之後,又相繼推出了《貧窮貴公子》,《密桃女孩》,《戰神》等一系列熱門偶像劇,成為了娛樂圈的風雲人物,偶像劇風潮的引領者。近日柴智屏宣佈,她已獲得日本漫畫《完美小姐進化論》影視改編權,將於 07 年 6 月開拍真人電視劇《完美小姐我愛你》,柴智屏表示《完美小姐》將採取《流星花園》的選角模式四位元帥哥高恭平,武長,森蘭,遠山雪全部採用新人,女主角須奈子由張韶涵出演,其中一頭身的 Q 版奈奈將用電腦特效製作。

【2007-04-02】動漫週刊



我囧了,真的囧大了!!!!
台灣真的很愛搞什麼改編偶像劇,﹤很想畫刪除線,可惜沒這功能
而且沒有一次成功的(就連流星花園我也這麼認為),
TMD SHxx我就是真的很不爽,
我要抗爭到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