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tennis - 2008的賀圖+澳網談

進度第二,恩,完稿到頭髮了,不過完全沒用濾鏡應該是值得嘉獎的地方吧?我好像把摩里眼神畫太老了(笑)。完成了大概三成左右,關於我的底稿草稿線就別管了XD忘記刪掉……這張畫的還蠻靠么的囧,畫布大概是1280*1024,是我自己不要臉畫想畫來當桌布拉XD~~

剛剛看完2008澳網男單冠軍賽,靠!真是太精采了,沒看LIVE的一定要看首撥!(缺點是會CUT很多就是了)冠軍是塞爾維亞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亞軍則是法國的松加(Wilfried Tsonga)

我個人是比較看好黑猩猩--Tsonga啦!第一次打職網就打到冠軍賽亞軍真的很厲害!如果真的大滿貫大概就是他生涯的高潮了,所以LIVE的時候我們家人幾乎都在幫他加油呵!

說實在,這場冠軍賽真的比球王Federer跟紅土之王Nadel的比賽還精采,而且又是新一批的冠亞軍,本來Tsonga和Nadel比的時候我還以為Nadel會對上Djokovic(他的名字真難念),沒想到他們分別把世界排名一、二名都踢下來換他們做了,說實在真是大開眼界!!好希望能再草地看他們其中之一對上球王了,說不定過幾年就是球王換人當了喔XDDDD不過F還是我心中的第一耶

比數: 4-6 6-4  6-3 7-6
第一盤Tsonga整個就是優勢,結果第二盤他就開始失誤了,第三盤更是失誤連連,結果到三盤末的時候T的對角擊球使的D拼了命的去舊球導致腳差點抽筋(事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到拉),結果第四盤D就開始有點正拍失誤+T狂發ACE球,就被T拉到搶七決勝盤,到這裡我以為T還有希望贏的,結果還是失誤啊!大概是壓力太大吧||||b最好看就是第一二盤了。

我超愛T的灌籃式殺球啊!XD整個就是身高優勢耶!可是他後來失誤真的很多,大概是加油的都是D的球迷吧!說實在,T第一次就能打到冠軍賽真的很強。因為D每次贏球都做出令我很討厭的動作(連跟球王打那場也是),我以我才有點鄙視他,不過想一想那個動作可能是塞爾維亞的一些類似習慣動作就覺得還好,不過Tso失誤的時候偷笑我,我還是不太能接受= =+,反觀TSO反而有球品多了,對手打了好球還會拍拍球拍(手),不過第三盤末TSO挑戰一球根本就是跟電腦圖差了0.000001公分的距離,似乎有碰到又沒碰到的感覺,結果他竟然笑了,大概是那個點讓他放鬆才可以把第四盤帶到搶七的地步吧XDD總之兩個人都很厲害!!Tsonga真的是騎在黑馬上的黑猩猩(不過這樣跑會快嗎?XDD)

Djo在頒獎致詞的時候還說:「如果對手得第一的話,這仍然是一個很精采的球賽。如果我這麼講,應該就有人比較服我冠軍吧!」(大概是這個意思),結果我笑了XDD,真的是如此XDDDD。結果在頒獎的時候,冠軍後面還有中華民國國旗= =||||b,整個就是沾光彩Orz

對了,新消息是盧彥勳夏威夷比賽進冠軍賽了,感覺是小比賽,不過他真的很厲害耶!還有這次十六強的謝淑薇也是!


以下是新聞~~

澳網公開賽四盤決勝負 喬科維奇

夏威夷挑戰賽 盧彥勳挺進決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