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so sad - 衰神降臨的一天

(以下是怨念文,不想觸楣的就忽略吧!)
說起來我今天真是處處碰楣頭,
早上先是升旗的時候拓拔菌問我為什麼在後面,
不過那是我每次升旗必坐的地方所以被問也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當「它」說:「同學,你是不是不能曬太陽?這裡剛好有太陽耶!」
我就滿不屑理它的,忘記有沒有回話了,
Anyway,我就很無奈的把屁股移到旁邊去了。
只是每次都是拓拔菌牛奶瓶問我感覺很煩,
(重要的是牛奶瓶每次問,一次也沒記住)

拓拔菌和牛奶瓶??
應該是不相容的吧!
嗯,升旗完我還去買了一瓶30元的統一牛奶。(為啥還不降價?)
還有啊!希望拓拔菌不要在白木安檢了,
真的會令我很不爽東西被翻。


結果第三節開始,
我的噩運就來了,
一是肚子裡的小孩亂踢我肚皮(請用想像力想),
二是神經大條還是昨天吃錯藥(真的吃錯「藥」),
結果導致我又開始神經痛,
還有谷哥在那邊七班七班啊(諧音)……
雖然我是很想聽複習啦(畢竟我那部份還是不太熟)
不過最後十分鐘,
我還是敵不過自己就落魄到保健室去了Orz,
結果我就這樣睡了一節下課和一節地理課Orz,
幸好地理老師才上1/2面講義,
他一定又在講長篇大道理了?


之後是比較緩和了,
沒想到我去餐廳買玉米麵還差點踩到別人打翻的湯Orz
差點倒栽蔥,
結果吃完玉米麵要去倒剩下一點點的湯,
廚餘桶沒放,害我沒拿好打翻(哭),
然後……你以為中午就這麼過去了?
結果中午又發作了,
跑跑跑跑跑到廁所開始吐、吐、吐(馬賽克處理),
靠……感覺把胃酸都吐出來!!!食道超苦超澀的。
結果我中午當然是沒有睡覺。


下午還要考試Orz
本來是想說去保健室完就直接請假走人了,
結果我還是有我的堅持(想死的人),
結果下午第一節課就把老師帶的已經畢業的一班的學長姐,
叫來班上演講演講一番,
話說裡面有好多明星臉XDD|||b,
楊宗緯(聲音)、蔡依林、魏茹昀,不過我名字沒一個記得,
還是魏茹昀長的比較美(是我的菜)﹤﹤我指的是類型,
結果有四個外文系的都在講英文啊!
英文英文英文……陰文……真的很煩人Orz
話說,英文作文我們一篇都沒寫過啊!


還有一件衰事是牛奶放在包包裡竟然破洞Orz
最好是有這麼巧的事情我沒注意啦!!!
害我今天回家「又」要洗包包了,
這樣就算了,
竟然浪費了我將近十張衛生紙。(我可是很勤儉的人耶!)


最後還有一件衰事不知道該不該說,
詹王說我笑他左邊的白目今天被安檢搜到,
然後人家心情不好還去笑他(你自己體育課還不是一樣),
結果詹王就不知道怎樣今天心情似乎也不太好(?),
我知道這次你考差啦!但我也考差啦!
有必要這麼情緒化嗎?(雖然說我國中很容易這樣)
安慰你就安慰你嘛!!難道我不需要被安慰OQ
差五名差很多的原因原來是不能選位置喔= =+
(能理解)誰叫我這麼賽XD成績出來之前還保佑能選位置就好了,
我還特地跑去校車安慰他耶!詹王心情真的很不好吼!
後來我叫他回家MESSAGE給白目說:「姐姐來安慰你。」
結果還知道他是全班最小的XD所以不能自稱「姐姐」,
對不起,我說早讀領悟力通常比較低傷了你的心OWQ|||b
反省反省…是我不好(畫圈圈)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