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mero - 牛肉麵又長大了!!

感謝天~~牛肉麵長大了!!
成長日記又添一筆了啊!哈!
可是他真的能講日文了,我又看不懂!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啊!(哭)
而且水滴改版了讓我不太能適應,
以前的哈密瓜改成珍珠,
而且不能直接餵食還要去跟官方買才可以,
我就是去買那種300珍珠的食物,
一個很像蒜頭(?)的東西,
結果隔天就長成這樣囉(啪啪啪)。

還有只要到別人家裡去撞他都會有珍珠(每一次都會等差遞減),
總之看過最高只有50珍珠而已,
不過還是很多!
如果每戶人家挨家挨戶的拜訪應該很容易賺到珍珠吧?
可是我到現在都還沒用珍珠拿到家具的說Orz~
好想讓牛肉麵快點轉生,
因為他長大很醜耶!!!!

還有阿,我發現撿種子也賺很快,
雖然都是撿到一些便宜貨啦!
但是10元10元跳蚤市場賣給別人也賺很快。

最喜歡牛肉麵的動作是--睡覺ˇ
加油加油,一暝大一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