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grown - 藉成長日記來胡言亂語

哈哈,我狂讓他吃最近新出的(好似)洋蔥的食物XDD
成長速度超快啊!雖然一個要300珍珠Orz……還把好多家具賣了
沒關係,不要家徒四壁就好了XDDD

對了啊!!我真的要澄清一件事實啊!!!
我根本就沒跟李白目怎麼樣好不好?為什麼大家要一直傳?
只是之前坐在旁邊說話也要說我們怎樣,真是受不了,
難道我之前國三比較有話聊的那些--
生物分類為公的,也要說我們怎麼樣?
我真是受不了了!
智障花痴的一堆卻說我花痴?(沒有指名誰)
要不是阿翊沒跟我講,
我還不知道之前有這回事,
去死拉,到底是哪個白目跟老師亂講的?
有種就給我出來。

還有阿,我們高一五要拆了(嗚嗚嗚),
沒啦……只是變成高一六了(瘋狂抗議中),
真的很煩耶,害我要再去繍一次學號,
還有吳政X說往年每屆的六班都是爛班Orz……
不要啊!!!我們五班的名聲----------
對了,有五個人要走了,找時間為他們舉辦告別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