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final exam - 期末小談

期末將近,共勉之!俺特給自己煮了個大太陽蛋XDD,
第一次煎的這麼好,不然以前都碎碎的在鍋子旁邊黏來黏去的= =+
雖然有「鴨蛋」和「零」的意像啦……囧,還是給我拍拍手吧!
旁邊缺角角是被老娘先啃去了啦XDD要破蛋嘛!!


在豐原火車站對面的補習班試聽遇到老大,
本來想偷拍的= =+沒成功就是了囧~~
我好醜QQ

不要看~~


不要看~~
早知道用PI塗掉就好了= =
順便畫鬍子比較帥XD
對了,我不是去玩的,
其實是剛好期末考可以複習物理就去聽的,
而且整個班根本就是弘文班了XD
4/5的人都是弘文的啊!
我們班的加我就有三個人去聽了= =,
也只是試聽啦! 個人也還沒決定,
大概會到寒假再決定吧!
畢竟我是個不喜歡補習的小朋友|||||b

期末考大家一起加油吧!
應該說五班的朋友都要加油!
期末考佔總成績30%
不要再被生物老師罵擺爛班了XDD
不然我們不爽,老師也會很不爽的。

這次考試是我提高分數,避免被當的好機會= =+
(數、數、數、、、、、學……)
最後還是希望學期成績能夠班前三啊!!(目的是獎學金囧)
第一名的希望雖然已經不可能了,
第二、三名等我吧XDDDD!
雖然平時考都沒在用功,
但是期末定生死啊!
希望分數可以拉回來囉ˇ





談話O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