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BUN+BUN - 與赤執事很相似的人物設定

上面這張是BUN+BUN畫的,
同時也是《神曲奏界 黑》《薔薇的瑪莉亞》的插畫者。
結果到昨天我才發現這兩部輕小說的插畫者是同一個人= =++,
到薔薇III封面才發現畫風很相似QQ,
雖然之前就想買了,
不過對封底介紹不是很有興趣(因為當時才發I),
結果發到II有人就說開始比較好看了!
哈哈,結果我就把I~III通通包起來了~~ˇ

嗄!!我在扯什麼扯這麼遠??
其實我只是覺得上面那張跟黑執事裡面的死神(赤執事)很相像罷了XD
(下圖對照)



像吧像吧!!!
都戴眼鏡耶XDD
眼神也一樣地……變態XDD///~~
而且都是嗜血一族的= =++

我超喜歡BUN+BUN畫的蘿莉XDD,
各個都好可愛啊(惜~)
總之我很喜歡他的畫風!!

為了不侵犯智慧財產權……
附一下BUN+BUN的Off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