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X'mas - 今年收到的第一份聖誕禮物

今年遇到的第一位Santa Claus是在中友
也是今年送我第一份聖誕了物的人,
昨天去的,說實在,好久沒去中友了,
距離上一次去大概是幼稚園還是國小吧!
但是我和老哥、老爸、老媽也只是去地下三樓吃吃晚飯而已,
吃完飯出來剛好七點,
這位老人(其實很年輕= =)就出來送禮物啦!XD
結果看到好多小朋友圍過去雙手捧著要禮物(糖果),
我也就索性的蹲下去裝小朋友哈XDD~
給禮物的老人都會說"Merry X'mas"~
我很無聊的就問他是否可以把一那一大袋的糖果給我,
當然他說英文,我就禮尚往來的講英文,
"May I have the bag of candies?"我問,
沒想到這位老人就像蕭大俠一樣超級話少,
這較惜字如金嗎?XD
我又很白目的問他"Where are your dears and the cutter?"
(你的馴鹿和雪橇在哪邊?)
(那時候忘記reindear怎麼講)
沒想到他真的超……沒禮貌,只笑一笑帶過,
害我想是他聽不懂英文還是工作規定不能講太多話?囧
還是說,他難道是芬蘭來的那個真正的老人XD??
Nichola(應該是這樣拼沒錯)我都念做「尼求拉」XD


在接駁車裡拍的,有點霧煞煞@@。


昨天的收穫--
零錢38圓整(老哥的)
糖果╳5 XDD
上面是我爛爛的鍵盤,請忽略= =。



-----我是分格線-----




對了,想針對高一五班星期五發生的事情說明一下。
我是覺得老師講的完全正確,
不過老師確實是有一些事情不知道,
我不知道誰會被抓去約談啦!
不過就那幾個白目的一定會被列入黑名單就是了。
劉小姐是真的比較「異於常人」啦!
而且他說話太直,
有時候又會問一些令人難以啟齒的問題,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問題是--
開學到之前的頭髮超級「自然捲」,
其實自然捲也沒有很難看,
而且我自己也有一點點,
只是不稍微隨時梳一梳真的有點亂,
但是一點點捲是有自己的Style吧?
我也知道她自己其實很在意才去離子燙的,
因為我有問過她是不是天生的,
但是這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吧?

她經常忘記帶課本什麼的,
而且不是直升的,
所以很多事都一直說不知道,
或是說國中沒有這樣之類的,
可能是有人覺得她很可笑吧?
但是我是覺得她就是要適應這個環境啦!
不能一直推託。

老師還說她從以前就一直被這樣嘲笑到現在,
不過我認為她們有哭亦或生氣個性是還ok的,
不過她悶不吭聲就是會讓那些白目男生欺負她,
有時候就是她自己太敏感又太好奇了吧!
其實她的狀況有點像國中的孫小姐一樣,
不過引爆點不同而已。

我有一點不喜歡她是真的,
不過沒有討厭就是了,
但是沒有像老師說的心理會嘲笑她。
因為她太愛問問題這是真的。
尤其是那些只要放在心上的事情最好不要問,
就像我之前有在Blogger寫的那件事情,
太私人的東西有時候只會講給特定的人聽,
那些事情講給別人聽就是會特別難以啟齒,
雖然說我不在意別人用特別眼光看我吃藥,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她們「想去了解」
這樣會讓我覺得只是在看八掛或是看熱鬧,
有時候她自己就是對別人看她自己的感覺太敏感,
但是又不知道自己的行為會對別人造成困擾。

不過我還是為她抱不平這樣,
張X榮真的是太白目,
雖然每次被她叫「班花」很生氣,
但是也不至於被叫「X」(﹤飄的同義詞)來的生氣,
反正他就是整個人都很幼稚,
不過恭喜他收到的第一份聖誕禮物是弘文一日遊單子= ˇ=//,
希望他被抓出去關(約談)啊XD送(爽)!

我不知道以上這些話講出來會不會傷害到她,
也不知道她會不會看到,
不過我是不介意她會看到我在這邊講她的事被班上的人知道啦!
如果她看到聽的進去是最好,
因為我全部都在寫她的缺點。
優點她自己當然是知道,
那些事還是自己知道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