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fire!! - 火!加無聊記事

雖然說段考上禮拜一、二都考完了啦!
不過我還是很介意我生物的15多分和地科的10多分(哭),
其實可以加快60分的(加權),
算了,原本以為在十名邊緣,
原來只和上次退了一名(其實退了很多),
出乎意料的坐在我後面的友惠姐姐竟然考第二啊!XDD
恭喜恭喜!其實我也有受他影響,
因為他英文和國文平常小考都考不錯,
給我小壓力了哈……雖然有時候改阿弼先生的考卷都會有點小放鬆= =+
總之第一名仍然是我們班的女強人啊!
聽說全校名次不錯耶!老師應該也很開心吧!

嗯,順便說一下上圖的心情吧!= =|||b
為下次期末考作準備--發憤!!!!!
憤怒的老張(為的是這次考的成績憤怒)囧~

還有,不要再跟我講我成績很好了
我認為很差就是很差,
不是我太驕傲也不是我自己標準太高,
只是面對現實罷了。
畢竟這樣的成績我還是不能念臨床心理,
而且還算醫的第三類組。
目標第一次訂簡單一點,
接下來要漸進式的加重再加重,
也不要限定說什麼就是終點,
這樣才有追尋目標的動力。

最後就是打混了XDD
賒欠了的有--
神曲奏界黑1(2.3再說吧)
守護甜心1~4
其實還有一堆XDDDD
SOUL EATER噬魂者+1 XD
可樂那萬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