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Chirstmas - 聖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的戰利品……
我還以為班上的這個交換禮物(杯子)是什麼驚喜,
結果大大的盒子裡面竟然只給我裝這麼小小的杯子和盤子,
真的有囧到。不知道這是誰送的??
包裝有點像生活工廠的店員包的耶!
如圖,

卡片--我隔壁的King of God送的= =,
裡面寫了一些很白目的東西,
真是謝謝你了哈囧rz…

有寫Clover包裝的乳糖,隔壁的嘉蓉小姐送的,
呵呵,讓我想到了Bee And Clover的小久,好想把她吃掉(心)。

藍色包裝的糖果和餅乾,地科老師阿苹送的,
好像每次幫她登記成績都會送東西給小老師耶!
還有她人真的很好XDD

重頭戲是--不起眼包裝的棒棒糖囧,
還在國中部交三年級的李伯送的,
放學去要「糖」的啦(亂說),
他還說我拿的那個禮物盒子是用來乞丐討乞的(哭)OQ
其實那枝糖還蠻好吃的(舔),第一個客掉的東西……

還有忘記照我們五班美女班導送的Kisses巧克力了,
感謝妳讓我們今天最後一堂課玩的很瘋;
也感謝妳鍛鍊我們的體力罰站一中午= =|||b。

好想問喔,到底是誰抽到我的禮物啊?
可愛吧!
狗狗造型的無針訂書機XDD,
人家是以實用為前提啦!
因為我不喜歡送別人娃娃或馬克杯之類的東西,
而我自己也不想收到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