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other - 不要在性別錯亂了啊!宵風啊!撫子啊!

作畫工具:PhotoshopCS2+手繪板
完成日期:2007/11/18    

最近論壇上狂出現「性別錯亂」這四個字,
而且它們最近也不停的縈繞在我四周Orz……,
我要大聲呼籲啊!!!!
不要再把宵風搞成是的啦!
他是完完全全的人OK??
快受不了了Orz……其實當時我看這個芭樂文也是滿驚訝的,
不過以我的經驗和直覺來講,
小宵絕對不是女的= =……
況且雪見跟他共事那麼久怎麼可能不發現,
那篇芭樂純粹是因為阿共的「新視點」裡的編輯打錯了,
絕對是這樣,保證是這樣,如果不是!!!!
我連海外信件也要寄去鎌谷老師那裡,
寄到爆我也在所不惜。(謎:奇怪這個人是不知道有E-mail這種東西嗎?)

另外一件無關的事情,
撫子確實是偽娘啊!(這是第四集捏到抱歉)
偽娘大好啊!為什麼不好?
HA~HA~一群不懂得美學的人-3-
不過早在第二集就有點透露撫子是偽娘的事實,
雖然說兩位作者很容易在漫畫裡面聊是非= =+,
不過有些話和行為表現出來也又是在埋伏筆吧?
看不出來??
例如說:上體育課換衣服時總是很快就換好、
某次去度假在海灘時都不下水,
這不是很明顯嗎?XD

為什麼會想畫米奇(守護甜心的MIKI)咧?
真的要說出個原因其實有點牽強……
其實本來是要在宵風旁邊加MIKI的,
因為他們都戴著卡其帽呀/////
而且都是我愛的呵呵!﹤其實隱王裡比較愛的是雷光(私心)﹥
結果我把宵風畫了囧,(話說回來,MIKI也是幾分鐘就畫完了= =+)
後來就把他CUT掉了Orz(正所謂割愛……)
對不起啊!小宵!(跪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分享任何想法與意見,謝謝 :)